欢迎来到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平原邮电中专学校-郑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中专部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热烈欢迎教育局领导莅临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指导工作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    2021年9月2日,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的王主任、职成处的何老师、荥阳市教体局职成科的王科长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视察。途中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、教师办公室以及校园安全防范设施等;就学校校区安全、教学管理、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,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,同时,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对学校的整体规划提出长远的建议和指导。


 
       首先,朱校长、陈主任陪同郑州市教育局王主任就我校新校区安全建设,宿舍安全施工等问题进行了相关材料资质检阅。




 

 
       随后,王主任、贺老师、周洋老师等视察团队在我校朱校长、李书记、陈主任的陪同下,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,领导们一边视察校园环境,一边向朱校长、李书记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,详细询问学校的相关事情,对学校校园安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。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热烈欢迎教育局领导莅临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指导工作
本文地址:http://pyy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488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