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平原邮电中专学校-郑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中专部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计算机平面设计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平面设计,也称为视觉传达设计,是以“视觉”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,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、图片和文字,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。

培养目标

学校励在培养能在家装、工装、广告公司、设计院、传媒公司从事包装设计、书装设计、广告设计、企业形象推广设计、品牌设计、标志设计、字体设计、商业插画的设计制作的专业人才。
 

开设课程

速写表现法、三大构成、平面构成/色彩构成,装饰设计、美术基础、海报设计、包装设计、书籍设计、字体设计、版式设计、广告设计、企业形象设计(VI)、实用美术与图像处理技术Photoshop基础应用、Photshop图像处理案列实战、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办公自动化,计算机维护与管理,Coreidraw/IIIuSTRATOR网页美工设计与制作,广告实例分析与制作,InDesingn图文设计刊物制版,印前处理与印刷工艺,导师训练与综合项目实战等课程。
 

实训室介绍

平面设计实训室是形象艺术设计、电脑图文处理等专业的专业实训室。学生在实训室训时,应用高档计算机,利用各种平面设计软件及处理图片软件,进行各种广告设计、游戏平面设计、处理图片等。此外,我校为学生提供画室,写真喷绘仪器等供学生使用。


职业资格证书

计算机平面设计师、计算机操作员、多媒体作品制作员、印前制作员等。
 

就业方向

可在艺术设计部门、城市环境规划部门、IT行业、新闻媒体、学校等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、室内外展览展示设计、广告艺术设计、网络媒体艺术设计等工作,也可在广告公司,制版,包装印刷公司,报社,杂志社,编辑部,网络公司,教育机构,各媒体机构等任何制作平面,网站宣传产品的部门工作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计算机平面设计
本文地址:http://pyy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2964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