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平原邮电中专学校-郑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中专部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计算机应用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计算机应用是研究计算机应用于各个领域的理论、方法、技术和系统等,是计算机学科与其他学科相结合的边缘学科 ,是计算机学科的组成部分。
 
培养目标

本专业培养学生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,具备计算机及相关设备的维护与维修、行业应用软件、平面图像处理、广告设计制作、动画制作、计算机网络及网站建设与管理、数据库管理与维护等应用能力和操作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。
 

开设课程

计算机应用基础、计算机组装与维护、Visual Basic语言、专业英语、计算机平面与动画设计、计算机网络基础与局域网络的建设与管理、数据、多媒体制作。
 

实训室介绍

学校有大小机房若干,供同学上课,查阅资料等。并有专门供学生拆卸的主机电脑机房,允许同学拆卸电脑零件,从而对电脑有更加深入的了解。


职业技能证书

对职业技能性人才的培养需求,拓宽学生知识体系,带领学生参加参与职业技能证书考试,把职业技能放在学校教育的重要位置,使学生在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,提高职业技能。比如计算机等级证书、网络分析师证书、网络程序师等等。



就业方向

毕业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统各单位、交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建设与应用部门、各类计算机专业化公司、广告设计制作公司、汽车营销技术服务等IT行业工作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计算机应用
本文地址:http://pyy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2965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