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平原邮电中专学校-郑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中专部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艺术设计与制作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郑州平原邮电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培养目标: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美术和设计素养,掌握扎实的绘画基本功,能运用设计软件进行广告和排版设计。拥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美术设计制作能力。具有设计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技能,能够从事美术设计、广告设计、插画设计、网店美工设计、网页设计、摄影助理、视频处理等第一线岗位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。
 
核心课程:色彩、立体构成、素描、人体速写、构成基础、工艺美术设计、广告学、美学、photoshop软件应用、CorelDRAW软件应用、设计概论、设计史论、中国美术史、外国美术史、艺术鉴赏、艺术评价等。
 

就业方向:学生毕业后可在艺术设计教育、设计、出版和文博等单位从事艺术设计、教学、研究、编辑等相关方面工作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艺术设计与制作
本文地址:http://pyy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2974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